close
今天在整理我的半成品堆時, 發現了這兩個去年做一半的包

這是答應要做給我娘和小妹的, 結果被我拖到現在...下午裁完星星被的布材後, 就動手收拾它們囉
來看看唄~~~
下一張(熱鍵:c)
這款粉紅色面積較多, 是給年輕的小妹, 她跟我要一個化妝包很久了, 嘻嘻...我就很烏龜嘛
下一張(熱鍵:c)
這個麻布面積較大的是給我娘的, 她一天到晚就希望可以中樂透、發大財, 所以繡了個"發"送她囉 希望她真的能美夢成真~~~如果她不喜歡那個蝴蝶結, 以她做過成衣的功力一定可以自己改的啦

CCC...這樣也算又交了一張單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