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涼涼的, 真是賴床的好日子~~~
我是說我家小貓啦
她真的很識貨吔! 昨天我才把以前做的夏威夷壁飾拿來鋪腳椅上, 一早我下樓來就看到她窩在上頭呼呼大睡了, 見我要拍她, 又一個臉想說她現在無毛, 不怕沾就讓她躺吧!
於是我轉身進工作室做活去~~~
下一張(熱鍵:c)
和好友約了做星星被, 於是拿出了多年前的刷毛格子布組; 不料我的裁刀竟罷工...又該換刀片了 只好一片一片慢慢畫好再剪囉!
想說邊剪邊排, 所以就先鋪在客廳地上, 再回工作室裡慢慢剪。心裡正鬱卒的很, 卻聽到小貓在客廳不知在high什麼東東, 跑來跑去的...因為她身上的鈴噹響個不停啊! 心想不妙 果然......
下一張(熱鍵:c)
厚! 黃雪兒~~~~~她喜歡在我的拼布上躺來躺去也就算了, 每次我若在配布,她也會這般搗蛋! 
啊妳不是在睡覺? 幹嘛把人家排好的布弄得亂七八糟啦......
正當我扯開喉嚨劈哩叭啦的罵她時, 卻找不到她, 原來她也知道自己闖禍了, 結果她在這裡......
下一張(熱鍵:c)
她很笨, 真的! 每次都把頭躲起來露出尾巴在外面搖啊搖的! 所以我沒有花很多時間就找到她了 
好膽妳就別出來, 臭小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