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天持續服用感冒藥, 頭仍然昏得厲害, 但手就是不想停下來......
可能是用藥太多、太久了, 每次感冒總是變得很嚴重, 很慢才會好 這時候更容易讓自己顯得blue~~~所以決定讓自己忙些!
下一張(熱鍵:c)
每裁一片布總是看了再看, 深怕自己頭昏裁錯了尺寸, 結果這些布用了一天的時間才裁完、燙完襯 來看看它們的樣子吧! 分別又屬於誰呢?
下一張(熱鍵:c)

七號, 送給大娘姑當生日禮物了。簡單的色調, 柔美的花朵......適合熟女的她
下一張(熱鍵:c)
八號, 送婆的。老人家怕髒, 總是喜歡黑色系, 但又擔心黑色不吉利......
於是我挑了這款有太陽花的黑底布, 這樣就帶點喜氣了吧? 希望她老人家會喜歡。
下一張(熱鍵:c)
九號, 送我娘的。我娘較婆年輕許多歲, 因此我挑了款有點活潑的變形蟲花布, 一樣是耐髒的色系, 但紅色多了些。我娘就不用擔心她不喜歡了, 因為只要是我做的, 她都喜歡
下一張(熱鍵:c)
十號, 送D妹的。
這個輕熟女一向都有藍色情結, 於是挑了款"呼必拉"的藍色棉麻和布搭藍底小碎花裡布, 她就是愛這種清爽的調調!
下一張(熱鍵:c)
十一號, 送P妹的。
也算輕熟女了, 快30了咩~~~但她就是長得嬌小, 可愛。所以選了"呼必拉"粉紅色的櫻花棉麻和布, 襯拖她可愛甜美的氣質囉~~~
下一張(熱鍵:c)
十二號, 送好姐妹的。
mandy喜歡依收禮人的個性喜好挑布塊, 我的好姐妹喜歡粉紅色調。偏粉色系的大花布只剩這塊了~~~這是富貴的牡丹花嗎?  沒關係, 裡布還是用了她喜歡的玫瑰花布, 一路粉紅到底啦! 要富貴、要浪漫都好, 只要妳記得天天都要心情好!
下一張(熱鍵:c)
十三號, 替自己再做一個與流浪包湊整套。
下一張(熱鍵:c)
用流浪包剩下的布塊再替自己做一個, 因為綠色的髒了要洗了, 所以需要一個替換的。 
下一張(熱鍵:c)


就這樣這個包到此為止, .........!
mandy很少這樣量產的, 也很少拍這種"大合照"......沒有皮扣了, 也不好買了......不要再叫我做了, 快吐了啦@@"

松山敦子的這塊布啊, 雖貴了點, 但被我用到"淋漓盡致"吔! 還剩一小片, 於是我又做了一個化妝包~~~欠D妹很久的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月的產量實在太可怕了, 再來要好好休息幾天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