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晴, 但穿衣服時得好好挑過, 免得出門引人注目~~~ 
究竟從何時開始, 選舉讓人們變得那麼莫名其妙?連衣服的顏色都扯上關係了? 去投票的路上, 看到很多穿著代表候選人顏色的衣服, 似乎在宣告什麼...我和老爺今天不約而同的將兩種顏色都穿在身上了我的洋裝上就有著大大小小兩種顏色的花朵, 爸比穿著藍格襯衫, 橄欖綠牛仔褲.......那我們是哪一派的? 其實, 選完後, 大家還是得回歸正常生活, 我們都是住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的可愛人們! 不分顏色!!!

投完票我們回了一趟婆家, 將昨晚買的櫃子送回去, 然後我們就回家打掃房子, 趁著有陽光的日子將棉被晒一晒可以收起來, 天氣越來越熱了~~~該做的事還是得做的, 管他什麼色, 飯還是要吃, 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廢話一堆後, 來說說我的筆袋! 因為不想再把筆放進那個大的不像話的紙盒裡, 所以想替我的筆做個專屬衣服, 還要再做一個小袋裝顏料呢! 昨天裁布、接合, 今天終於滾好邊了, 來看看它吧!

下一張(熱鍵:c)

又是一塊mandy很愛的布, 今年我真的是看開了, 將許多收藏布拿出來用, 而且是很豪邁的使用 完全沒丈量、隨興的就剪了~
下一張(熱鍵:c)
它是邊條布, 上半部mandy用了32ct的亞麻繡布......很浪費嗎?嗯......因為人家不喜歡亞麻繡布, 大小粗細不同的線織出來的布對我而言很難繡吔與其就一直放著, 不如拿來做東西, 也許哪天心情好, 在上面再繡點東西
下一張(熱鍵:c)
裡面有許多大大小小不同的"隔間", 刷子粗細不同嘛, 刷毛部份大小也不同, 隔間當然也得不一樣囉! 目前我的"傢伙"就這些囉, 希望不會再增加才好~~~
上下都加了擋布, 免得筆掉出來
下一張(熱鍵:c)
綁起來就是這個樣子囉, 把之前買的一堆緞帶繡用的緞帶也拿出來用, 真希望快點清光我的庫存, 我.....我...想"轉行"啦
下一張(熱鍵:c)
這塊布真的很美, 也許就剪一塊放相框裡也會不錯看吧? 改天找到合適的相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