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到我喜歡的咖啡店時發現有張很特別的 DM

之前 Mandy 曾透過世界展望會幫助其他需要的孩子,
但該會總是安排國外的孩子給我!

他們的說法是,這些國外的孩子比台灣的孩子更需要幫忙!
我了解, 但這樣的理由無法說服我!
畢竟我的力量有限, 而地球上有太多需要幫助的人。
我只是單純的想幫自己的同胞, 同樣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同胞!

後來知道有家扶基金會後, 真是欣喜若狂!
終於可以替咱們台灣的孩子們做些事了!

今天看到這個原住星希望的活動,
Mandy除了喜歡這棵枯樹之外,
更希望能藉由我小小的力量,
也能帶給這些孩子們一些些的幸福。

有興趣的朋友請連結至相關網站哦!


graphic design progra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