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通往七樓的樓梯轉角是mandy很愛的一個角落, 搬回來一個多月這裡已經換過幾次佈置法囉~~~
最原始的佈置是我很愛的花
下一張(熱鍵:c)
無耐它不是很長命, 結果變成我們家的像片展覽角...
下一張(熱鍵:c)
結果今天因為婆的一通電話, mandy跑了一趟IKEA替她老人家買櫃子去, 結果...不小心帶回了我哈很久的"海報" 所以這個角落又變模樣了: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像丹麥花系的FU啊?
下一張(熱鍵:c)
兩幅大的~~~
下一張(熱鍵:c)
三幅小的~~~真的很花系哩!
還有一套小卡一份五張, 都很有味道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喜歡這張了, 老婆婆在做女紅, 老公公在一旁看書
這五張小卡是意外的收穫, 好喜歡哦~~~
今天天氣很好, 一早mandy就起床洗被單、上頂樓晒太陽, 晚上就有香噴噴的被子可以蓋了
還有一件開心的事哦~~~
下一張(熱鍵:c)
其實令我很意外, 明明是日文網站啊, 請日本朋友代買, 收到的卻是來自美國的包裹
我是小卡卡, 買了幾份圖稿而已啦, 本來以為要四月才會收到的, 結果因為有樣品就跟著到台灣了~~~謝謝你石原先生
下一張(熱鍵:c)
日本人真的很仔細, 即使是少少的東西一樣包裝精美, 還附上了一張美麗的小卡
下一張(熱鍵:c)
是啊, 就是要開心的繡

對了, 昨天去畫畫回家時看到誠品有好多房子哦~~~愛死了! 帶回了第一棟, 我喜歡的顏色先~~~...以後再慢慢收集吧
下一張(熱鍵:c)
很美吧? ccc...心情好就會變多話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