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縫的房子都是靠這組線

顏色夠多,而且線也算細,貼布很好用
想當初買它,還真是因為它很可愛又繽紛多彩
放在櫃子裡至少一年多了吧?
終於最近拿出來用了~再不用會發霉的吧

然後呀~

我要開始振作啦!
一堆的半成品要壓線
壓線一直是我的罩門
一件110cmX110cm的作品壓了兩年就是壓不完
還有幾件表布拼接好未疏縫的......也是卡在壓線

還好最近朋友介紹了一款好用的壓線針


很美吧?蓋子上還用了一顆貝殼吔~果然很夏威夷

一管50支針,換算下來很便宜哦!
重點是它超好用!
針很滑順,即使一次壓4,5針也很好抽針
讓我有一咪咪的喜歡上壓線了
 
就像當初我在練習用壓線框一樣
練了很久才習慣使用壓線框
現在我有了好用的壓線針
再來要練習使用鐵的頂針器
不然學姐都笑我竟用肉身頂針~~~笨啊!
不過~~~我的針和鐵頂針器好像感情不太好
每次一碰到針就會彈跳開來
看來還有得練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