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近午夜12點, 終於完成了 
這個包不難, 卻也摸了一個星期多
完成尺寸: 寬28 高30 底寬9.5

當初我在翻書時,  cherry 看上了這個袋型, 
貼布花型是 mandy 挑的, 因為最近在繡扶桑花呢

這次大膽的使用對比色, 來個黑白配! 像不像是花的剪影呢?

後背布是用若山雅子老師的壓紋布, 看上去很像牛仔布哦! 
擔心太單調, mandy 在壓線時順便縫進小珠子,
還是覺得太單調, 於是再剪了兩顆心.......結果...........
臭 cherry 竟然說她要把這面當正面
喂, 別那麼不識貨好不好, 那扶桑花我可是壓線壓好久的吔~~~

愛心故意弄得鬚鬚的, 這個靈感是來自名牌 YxL 的一個新包款哦!

因為底夠寬, 又可能是夏威夷壓線壓得夠挺, 沒放東西就自己可以站立了吔
裡布用暗色系的布, 因為 cherry 要拿來當書包用, 那很容易被筆畫到就髒了吔!
當然就給她用暗色布囉!

怎麼背在小櫻桃身上看起來包很大似的
背帶我還加寬哦, 這樣可以整片跨在肩膀上, 肩膀比較不容易痛

cherry 說這個包比之前做給她的包都還輕吔! 背起來也很舒服
要小妮子給我拍張照吧, 她卻不好意思的說:
人家穿睡衣吔~
切~~~人家我要拍的是包又不是妳, 沒關係啦!
媽咪,妳很壞吔!
ccc........沒辦法, 我就愛現咩~

自從第一幅火鶴十字繡開始, mandy 竟悄悄地愛上了這屬於夏威夷的調調~
一直以來 mandy 對渡假勝地夏威夷都沒啥特別感覺,
爸比約過我幾次去夏威夷渡假, 我都興趣缺缺哩!
但最近的幾個作品都是夏威夷花卉, 竟讓我有想去夏威夷看看的想法。
沒想到我愛上夏威夷竟是因為十字繡及拼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