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寶真的很神奇, 每天都不一樣, 每天都有新鮮事...

桐花妹的眼睛有時是細細小小的, 有時是大大圓圓的, 到底像mandy還是老爺? 眾說分云。

小妮子的照片幾乎都是在沙發上拍的, 因為mandy不想一直待在臥房裡; 所以一到樓下來, 桐花妹的床就是沙發囉
桐花妹醒著時, 幾乎都是開心的; 但很少是願意自己躺著的; 總是喜歡黏在媽媽身上, 因此啊~~~我的手真的快廢了雖然如此, 我還是很愛抱她! 畢竟孩子肯讓父母抱的時間就幾年而已~~~

桐花妹不只愛笑, 還很愛說話; 只要有人在聊天, 她也總是嘰哩咕嚕地不知在說啥? 
有一回她正在喝奶, 我和婆在聊天, 她一邊喝一邊跟我聊; 不理她, 她還會用短短的手撐著我的身體鬆開小嘴看著我又是一陣嘰哩咕嚕; 像是在抱怨我怎麼不聽她說話? 於是我得用她的火星話回答幾句, 她才高興的繼續喝奶並"聊天"。
一邊吃東西一邊說話是很容噎到的, 當然桐花妹也不例外; 總是嗆到 可是她還是很愛在喝奶時跟我"閒聊"...

上星期六李大哥到我們家閒聊(只有他不怕死敢來, 我家老爷還在自主管理哩!), 老爷和李大哥聊得正開心, 但桐花妹那麼愛聊天的人卻出奇的安靜...

只瞧她靜靜地望著遠方~~~

原來她在看電視啦! 當然不是真的看啦, 只是那閃爍的畫面, 光影色彩的變化吸引了她! 白天和mandy在家是不可能有電視看的啦, 所以對她而言很新奇, 一直盯著電視呢, 真可愛!

現在我們一家人最喜歡做的就是幫桐花妹拍照, 下面這張賊賊地笑就是joyce拍的!

很可愛吧? 額頭被蚊子親吻了, 這陣子蚊子真多呢! 捉都捉不完~~~

為什麼標題寫"情人變兄弟"呢? 
帶桐花妹出門, 十次有八次被說成男生。另外兩次是因為剛好穿了粉紅色的衣服
雖然真的很像爸爸, 但有時又不太像啊!
昨晚我們一家在樓下看電視, 桐花妹難得心情好, 自己對著空氣"聊天"。一一ㄚㄚ的~~~我回頭看看她在高興什麼? 只見她幸福的依偎在爸爸懷裡, 玩著自己的手。突然我覺得父女倆真的好像哦, 忍不住笑了出來。
joyce問我笑什麼? 告訴她原由後, 她也特地跑到父女倆前面看: 真的像一個模子印的!
哈哈哈...因為桐花妹想睡了, 眼睛變得細細小小的
joyce忽得跑上樓拿她的NDS, 因為可以拍照比對相似度。之前兩個妞和爸爸的相似度都只有20%上下, 是屬於親子級的。特地請老爷拿掉眼鏡測試, 結果...哈哈哈......
(老爺抱歉, 要讓你在網路上亮相啦!)

哈哈哈...我和joyce一整個笑到不行! 當下桐花妹就由情人變弟弟了

桐花妹: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變弟弟啦!

我想......除非桐花妹頭髮留長了, 不然她應該會一直是弟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