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6.12
真的會上癮吔~

做完了 cherry 的扶桑花側背包後, 不怕死的 mandy 竟想再做一個包給自己, 而且還肖想做一個可以放繡框的大提袋!

其實之前就有做一個大提袋了, 是看 kat 網站上的分享完成的。不過那時的 mandy 剛入門, 尺寸沒拿捏好, 結果我的直徑 35 cm 的繡框放不下去啦!

想要在出國前做好, 這樣我去到哪兒都可以塞下繡框及我準備要壓線的三角形大被被

今天已經裁好且接縫好袋身的前後片, 特別挑了耐髒的黑色系袋身; 也將選好的圖案裁好了, 應該需要一天貼布縫吧? 不過我得先將三角形的邊條接好, 因為還要帶著這未完成的作品去找最外圍的邊條用布哩!

希望自己星期三或星期四可以貼縫完, 那就可以壓線了!
一定要趕在出國前做好, 因為我真的不想帶太多的工具~~~~~~

2006.11.18
嗯............................................又是一個拖了很久很久的作品。它被我打包帶去溫哥華, 然後又原封未動的帶回台灣, 更慘的結果是竟被我 " 草草結束 "。

不過, 這個包真的放得下我的35 公分繡框吔來看看吧!

看到了嗎? 應該要壓美美的條紋的, 卻....................

它很大, 真的超大, madny 很愛哦! 52cm x 43cm x 10cm!
呵呵呵, 等那天我要浪跡天涯時, 一定很好用!
如果我頭髮再留長一點, 然後捲的亂七八糟的, 再背著這個包...........就很民族風了吧
不過...mandy 很嬌小, 不到 160 cm~~~

kat~~~(撒嬌中)讓我偷懶一下吧!
包包背面用了 36 片斧型做了個口袋, 很大的口袋

表布感覺像是下雪的夜晚, 整個讓我覺得耶誕的腳步更近了!
為什麼 mandy 期待耶誕呢?
因為那表示新的一年即將到來, mandy 真的希望不好、不快的事真的快點過去!
讓我用快樂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年!

今天因為完成了這個包, 心情超好! 
外面天氣也很好, 下午出去走走吧!
妞兒們! 想去哪兒呢? 想一想, 讓我想一想......
 






health insur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