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雪兒:說的是我嗎? 本姑娘的確很有個性!

雪兒的個性很像書上形容的, 十足的貓, 多變、獨來獨往! 但D小姐家的就不一樣了~~~
下一張(熱鍵:c)
NANA: 叫我嗎?
對~~~
NANA很愛拍照, 不論什麼姿勢, 叫她的名字, 她就會看"鏡頭"哦! 不像雪兒看到相機就擺臭臉, 然後別過臉走開
下一張(熱鍵:c)
NANA: 我可是非常具有專業麻豆的特質的吔~~~也許可以讓我媽成為星媽哦! mandy姨記得幫我把照片寄給星探嘿
下一張(熱鍵:c)
mandy: 啊妳是在做什麼啦?
NANA: mandy姨~~~妳的腿好有肉、好軟, 在上面滾來滾去好舒服哦~~~

對, 那天NANA就是在我腿上滾來滾去的撒嬌, 還滾到掉下去好幾次哩 mandy就是喜歡會撒嬌的喵~~~臭雪兒都不會
下一張(熱鍵:c)
雪兒: 媽~~~妳嫌棄我哦?
下一張(熱鍵:c)
雪兒: 哼! 人家我是有個性的女生吔~~~撒嬌那事別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