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的舊隔熱手套, 跟某塊常出現在日雜的布料很像厚? 我家的餐桌也鋪了這塊布的桌巾呢!用了一段日子了, 有點髒, 所以今天又去補新貨

哈, 最近我家很夏威夷哩! 連隔熱手套也是

送完孩子們的便當, 忙了一個早上..........嗯, 其實是賴床賴太晚, 做完便當早上就過完了

我不知道其他的主婦們會不會? 我是一煮完菜、顧了家人的胃, 自己卻倒胃的那種人...........是油煙吸飽了吧?

送完便當回到家, 泡一壺綠茶, 幾片手工餅干就好了!

在站了一兩個小時準備便當之後, 品著溫熱的綠茶, 坐下來休息一會, 一邊聽著Norah Jones的歌聲~~~~~


這樣簡單的寧靜時刻, 讓自己的心稍作沈澱.....簡單的幸福!朋友們, 一起喝杯熱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