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是需要蘊釀的......

當初看著Sunny姐鉤"彩虹磚塊"時就想起過往的回憶, 但那時忙著別的事而擱著也就忘了~~~最近看Sunny姐又要鉤第二件毛編被子了, 雖然是夏天, 但很想也跟著鉤一件。

纏著Sunny姐問東問西問一堆, 終於我的毛線球於今天(7.18.2008)到了, 於是開工囉~~~

我很偷懶, 不像Sunny姐那麼用功專業, 還先畫設計稿排好色。我也是準備了21色45球的線, 隨意拿了四個顏色就鉤了起來。Sunny姐說三個月可以完成, 而我需要多久的時間完成呢?也許更久吧! 因為打算當"零食", 陪孩子們看書寫功課練琴時才鉤。

而那深藏在我心底的是什麼回憶呢?

mandy是外婆家第一個孫子輩, 又外婆家人很多, 從小我就很被疼愛。應該說外婆家的每一位成員對孫子輩的都很疼愛。小時候最喜歡去外婆家玩, 有時住個幾天都很開心哦!

記得那時外婆家有一件鉤編的被子, 正確的顏色我不記得了。但印象中是一條一個顏色, 像彩虹一般。簡單的鉤編沒有特別的花樣, 就只是長編或短編...忘了! 反正那件被子, 只要我住在外婆家, 一定是被我佔用

雖然我不知道那件被子是誰鉤的, 但那有著我對外婆的記憶。外婆年紀很大了, 很像大雄的奶奶~~~我女兒們說:媽媽那邊的阿祖看起來好親切慈祥哦! 因為我外婆她永遠都是笑咪咪的 

想鉤一件這樣的被子, 讓我以後當外婆時也可以給小孫子蓋

每天沒壓力的陪孩子老爺看電視時就鉤著...竟也累積了不少; 繼續努力還原記憶裡的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