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0 mandy參加了一個很特別的聚會, 以家庭為單位; 爸爸媽媽小孩一起出動, 不再只是女人和小孩的聚會~~~

謝謝Sally的號召, 讓我們可以到Connie家享受不同的聚會方式, 這樣的感覺很棒!
男人們聊單車、露營, 孩子們一起玩或看書, 女人們就鉤起寶寶毛編帽。因為Sally和Connie剛好各有一個小寶寶, 於是請Dena老師教大伙一起玩

今天利用了一個下午的時間將我的"功課"完成囉~~~沒有寶寶可以試戴, 請來了cherry的寶貝女兒們當麻豆兒

你在看我嗎? 你可以再近一點

我是Puny, 因為我剛好穿了毛衣, 所以由我代言今天的作品哦

如果是戴在小寶寶頭上, 側面可以蓋住耳朵, 不怕凍著了呢! 好大的一朵花, 有看到嗎?

旁邊坐著的是我姐姐Pinky, 她穿了圍兜兜(看起來像穿圍裙...), 可惜腳太大, 小鞋鞋穿不進去

好多年前, mandy也不知哪根筋不對, 竟買了三套圍兜兜和小鞋鞋。也許覺得它們很可愛吧!剛好這次的聚會派上用場了, Sally的是男寶寶, 所以把粉藍色的送給她; Connie的是女寶寶所以送了粉紅色的。夫家姓黃, 所以就留下黃色的給自己吧

不過, mandy沒啥誠意的要兩位媽媽自己繡點東西或做些裝飾上去 希望她們別介意

冷冷的天氣裡, 編毛線好舒服哦~~~再來編點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