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年...我的生日都是在溫哥華過的!
今年本想低調些, 因為有朋友同遊嘛
怎知我家兩個妞"大聲"宣布我的生日(7月2X日)

這是今年收到的禮物, 孩子們送的

我家兩個妞寫的卡片, 特地從台灣帶的呢!

呵呵呵...這是 joyce 在維多利亞布查花園裡
威脅爸比買的大鑽戒~~~鑰匙圈

這是隔壁女兒送的, 她知道我喜歡貓咪~
真是不好意思, 讓她破費了。
小鐵盒裡裝著項鍊, 盒蓋上鑲著耳環哦!

孩子們還偷偷地趁我不注意時放在我會看得到的地方,
還躲起來偷看我感動的表情

謝謝你們貼心的製造感動,
你們這群吵人的孩子...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