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要Doris比YA~
她就只會伸出食指YA~

Doris很愛雪兒哦
每次雪兒要去洗澡總是喵喵叫
Doris會以為我們不要雪兒了
總是會捨不得的哭哦

有好吃的
Doris也是我一口妳一口的
與雪兒一起分享

有小孩和寵物的地方永遠都很亂><"

地毯送洗回來後
雖然是夏天
老爺還是堅持要鋪地毯
因為看起來較好看
(果然是外貿協會的...老爺是貿易商咩~)

結果有鋪地毯的地方就成了戰場

看這小朋友竟躺著玩電腦
現在的玩具做的可真像
不僅電腦的外型像
連滑鼠都真的可以用
還附有滑鼠墊哩

因為我的電腦快被這小朋友打壞了
她是真的很用力的打我的電腦哩
所以買了這玩具電腦給她

果然有這專屬電腦後
我的電腦終於免於被打的命運

現在她每天也都要"上班"
而且各種姿勢都有
這是在做伏地挺身嗎?

後來太累了又趴下來了

雪兒在一旁喵喵叫
小朋友用火星話在和雪兒聊天哩

發現媽媽在偷拍

趕緊坐好

裝傻...我没有"軟骨頭"亂躺哦~
呵呵呵...小朋友的連拍很好玩

今天又是很熱又悶的一天
大人小孩全身都黏答答的

下午給花喝水時
小朋友開心的爬出來對著水衝過去

而且追著水爬哦

頂樓水塔裡的水都被晒得溫溫的
索性把小朋友也當花來澆
玩得可高興的咧
尖叫聲引來路人的側目說

這是YA~的動作哦
瞧她全身濕透應該很涼
二姐要把水關掉時她還生氣哩

有看到她眉頭緊鎖嗎?
因為還想玩咩~

爸爸說明天去幫她買個小游泳池吧!
呵呵呵...下次有泳裝清涼照可看囉~

PS:明明看起來瘦瘦的
但臉頰卻好像很有肉
抱起來也很有份量哩
到底重在哪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