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dy 很愛拼圖, 從很小開始~~~
改天...找一天來算算目前留在家中的拼圖究竟有多少幅
有些 mandy 拼好裝框後送人了,
有些拼好後又拆了收在盒子裡~~~
但還是很愛拼圖、很愛買

看到這幅拼圖時, 想都沒想就拿在手上了!
有貓、有拼布被、雪景、還有溫暖柔和的燈光!

查了資料才知道這幅畫作是日本知名插畫家藤城清治的作品。

雖然沒有太多關於這位先生的資料可查,
不過我很喜歡這畫作。

300 pcs, 很快就可以拼完!
打算拿來佈置我的拼布間~~~
目前 mandy 很努力的在累積作品,
好讓明年裝潢時可以用上


這幅是 joyce 挑的拼圖, 1000 pcs, 非常天真浪漫的作品,
很符合 joyce 的個性!
因為 joyce 不是很會拼圖但卻很愛拼,
所以挑了這幅"切割"成很多小區塊的拼圖,
讓她可以一塊一塊的完成, 不至於太挫折


這幅我也好愛, 可是手腳較 cherry 慢...沒搶到
柔柔粉粉的顏色, 有拼布、有毛線、有彩繪、有串珠...
還有尖尖的屋頂, 吊掛著乾燥的花朵~~~
這不就是我想要的空間嗎?
不管! 等 cherry 拼好要她送我當生日禮
這樣我的拼布空間又多了一項佈置品了~~~

我的 300 pcs拼圖早就拼好了,
女兒們的還在奮鬥, 希望可以讓她們玩個一星期~~~
這樣才不會來吵我
今天也要開始讓她們上游泳課了,
反正就是要把她們操到累到不能吵我就對了!

暑假~~~可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