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這種試用活動, 挺新鮮好玩的哩! 
鏡頭下完美底妝系列】:
u        smashbox瞬間光采凝露 6ml 市價250元
u        smashboxHD水感遮瑕乳 8ml 市價750元
u        smashbox揮別油光補妝膏 7g 市價1000元
u        smashboxHD數位感光粉底液 30ml 市價 1300元
u        smashbox保濕抗皺礦物蜜粉 21g 市價2200元

上面是這次的試用品項,我收到的是:HD水感遮瑕乳(Light)

看著試用包裡的DM描述: 以水為基底, 清爽不黏膩並具有超強保水度, 適合需要遮瑕又怕太過乾燥導致細紋卡粉的人使用......那不是在說我嗎?
尤以乾燥的眼部肌膚特別適用, 提供肌膚最服貼又能與膚色自然調和的遮瑕效果。含有咖啡因萃取物可以緩和眼袋的浮腫, 當歸萃取物能促進血液循環, 減少黑眼圈的暗沉, 還有來自雲母的柔焦珍珠微粒的折射效果, 能有效遮蓋臉部小瑕疵與細紋。光看這些描述就好心動哦~~~

忍不住就捉我家大小姐來試用囉! 為什麼挑大小姐joyce呢?ccc...因為她皮膚白晰, 但卻一直被雀斑所惱 所以人真的不可能十全十美, 皮膚白的人就是容易會有雀斑的困擾。

小妮子現值青春少女時期, 也開始懂得愛美了。一聽到可以將她視為眼中釘的雀斑變不見, 馬上同意試用。雖然無法永遠根除, 但眼不見為淨嘛~~~


先來一張joyce的素顏照......技術不太好, 她本人更白的啦

有没有看到很明顯的斑啊? 下面是上了遮瑕乳後的照片:

膚色明顯均勻多了, 而且斑真的較不明顯了哦!最後再打上粉底......

將將~~~蓋斑成功!

在幫joyce擦遮瑕乳時, mandy有試摸看看是否真的清爽不黏膩;結果是真的!而且真的没有卡粉的情況發生吔!

拍完照後要joyce去卸妝, 結果愛美的小女生竟說: 妳也幫我把另一邊的斑蓋掉吧! 我不想現在卸掉吔~~~

呵呵呵...可見得這款遮瑕乳在臉上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不然我家那超愛自然美的joyce, 連冬天要她擦點乳液在乾裂的臉上都不肯的人竟會要求我再幫她將另一側的臉也進行蓋斑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愛美的妳也心動想試試嗎? 快到產品網站看看吧~~~

www.smashbox.com.tw







本文中部份文字及照片取自該活動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