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愛的表情哦~
下午讓姐妹們在二樓露台玩水
這是在鄉村小窩無法享受的樂趣

不小心吃到水了啦

老爺買的這個泳池不算小
Joyce坐進去腳可以伸直哩~
姐妹三人一起進去玩也没問題哦

一會不玩後水還可以拿來澆花及洗露台上的南方松

早上請兩個姐姐們照顧小朋友
讓我可以好好的整理我的工作室

像這樣的對開門總共有四組
每個櫃體裡面有六層
要把它們填滿應該不太容易

加上生產後個性大變的我...
變的有點龜毛

每片布都拿出來整燙重新折好再放進櫃子裡
結果我只整理了下面這些布而已

想也知道我的布不可能只有這些
下面四層就都是放得亂七八糟的布組布塊
不能拍...丟人哪~
是我會被丟出家門啦

書倒是全上架了
因為櫃子夠寬

所以我很奢侈的將書分門別類放置
還有空位哦~

編織,蕾絲,娃娃書在最上層
第二層就是為數可觀的十字繡書及雜誌圖稿

第三層日文拼布雜誌, 名師書籍
第四層則是歐美書籍及一些工具書類

第五層又是日文雜誌及拼布書
第六層還是日文雜誌及拼布書和圖稿

我的工作室較以前在鄉村窩分的空間大了兩倍多吧?
還請木工師父幫我做了一張超大的工作桌
180cmX160cm
但現在它的表面堆滿東西
下方還有收納櫃
也還没規劃好要放些什麼

但只要一想到以後梳縫不用再趴在地上
心情就很好

工作室外面是孩子們的遊戲視聽室
可以開放給來的小朋友們玩了
只是我還没空拍照

這裡還規劃了一區小小的閱讀區哦
設計師很愛用鏡子
我們家到處都是鏡子
難道設計師知道我們家是女生宿舍嗎?

通往閱讀區會經過的這個小空間
就擺了不怕摔的紀念小物

來這裡後Doris進步很快
現在她會摸著沙發走進我的工作室哦
三姐妹就她最慢會走路
希望這個月她就可以學會走路
讓我快點實現牽著她散步的願望吧!

之前從IKEA扛回來的廚房流理台
一直都是她很愛的玩具組
搭配著年初從日本扛回來的Mother Garden食物組
她自己就可以玩一會兒

瞧她正在洗水果呢!

每天看著她都不覺得她有長高吔
但看到這畫面就確定她長高了

剛扛回來時她是摸不到水龍頭的
現在已經可以轉動水龍頭了哩

再過一陣子再去幫她添些鍋具工具類
讓她可以掛在那些勾勾上
應該就更有fu了吧?

帶著小小孩
還好姐姐們放暑假了
不然我的工作室可能一直無法開放吧
那我就得一直在像垃圾屋的地方做拼布了><"

趁姐姐們開始暑輔前
我要繼續努力整理才行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