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幸福的小孩, Sally姨没有女兒,
卻很努力的做女娃的衣服送朋友們的女兒
呵呵呵我們幾個生女兒的都收到Sally牌的小娃衣了
拍照時Doris一點也不淑女的把兩隻腳舉得高高的,
其實這洋裝没那麼長, Doris穿起來剛好!
整件都是蕾絲布做的哦~~~成本很雄厚吧!
謝謝Sally姨

這件更了不起了, 遠自馬國平行輸入的呢!
不過Emma姨說要給我一歲時穿的, 所以現在我穿還太長了呢!
都嘛我媽啦, 一直嚇Emma, 說我長得快, 怕不能穿!
所以Emma姨等不到11月再帶回來給我, 深怕她辛苦縫製的衣裳屆時我真的不能穿
我想...等11月時我會不會真的塞不下呢?
不是太高, 是怕太胖

最近真是熱壞了, 很懶得出門...連到百貨公司吹冷氣都懶~~~
今天下雨了, 還好百寶箱到貨, 不然可能連午餐都没個著落...因為懶得出門咩

就我和Cherry兩人, 於是拿了今天才到貨的兩小把青江菜、一包日本一筋繩素麵(170g, 兩人份); 加上家中原有庫存的一小撮櫻花蝦, 少許蒜頭跟蔥花......簡單的日式炒麵就完成了!
Cherry每餐都要湯, 於是拿出玉米濃湯杯湯包加入煮麵水~~~完成了一人份的玉米湯。
再一人切一顆上星期配送的黃金奇異果......嗯~~~兩人簡單吃也要營養均衡!

最近因為迷上在GoHappy網路購物, 所以當網站有抽獎活動時難免想拿一點回來......糟糕, 歐巴桑心態出現了
本來對這種抽獎活動一點興趣也不熱衷的我, 竟意外的中獎了!

是兩張電影票, 剛好可以給我們家兩個大女生自己去看她們喜愛的多啦A夢

最近Doris進入口腔期, 拿到什麼一律往嘴裡塞; 又因為紅色較鮮艷, 所以特吸引她! 
來看看下面的看圖書故事吧!

Doris:好不容易從媽媽手上搶到了這個漂亮的袋袋

Doris: 媽媽剛才不知在袋裡拿走了什麼?

Doris:聞聞看是不是好吃的...

Doris: 等不及了, 乾脆直接吃吃看
Connie裝小磁鐵的袋子最後就沾滿口水了~~~
對了, 還要謝謝小榛榛姐姐没用完的小幫幫哦! 

某個晚上姐姐們和爸爸在玩牌, 而小Doris没得玩; 在一旁一直哇哇叫! 
於是......

把盒子裡剩下的牌都倒給Doris, 瞧她高興的嗚嗚啊啊的, 好像在問:換我出牌了嗎?

最後附上一張昨天才拍的, 愛吃手手的可愛Doris近照;

夠近了吧? 連我胖胖的手臂都入鏡啦

原本這星期又要去露營的, 但颱風來搗蛋~~~只好延期囉!
没關係, 延期剛好可以讓老爺和Cherry大撕殺, 賭注好大呢! 台幣兩仟....
先賣個關子, 等他們父女倆較量後再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