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親自哺乳的關係mandy和這個品牌成為好朋友, 很幸運的在我家巷口就有一間媽媽餵門市; 所以逛
媽媽餵門市幾乎成為我的新嗜好 因為現在我只能穿哺乳衣啊, 逛百貨也没用~~~

這品牌的哺乳衣以純棉居多, 我很喜歡它們家的棉T; 看起來就像一般的棉T, 但其實有機關哦! 所以即使在外哺乳也OK的

還有它們家的揹巾~~~就是很多外佣在用的那種啦我也買了一條"奶油千層派"哦~~~很可愛吧! 每條揹巾都有自己的名字吔

這種揹巾跟阿媽那個年代的揹巾很像, 根據研究顯示:孩子與母親接觸的時間越長久對孩子的人格發展越好, 把孩子揹在身上可以面對面的看到媽媽, 更能增加寶寶的安全感。

我有兩種揹巾, 一條就是這傳統的揹巾, 另一個就是Combi的魔法背巾, 這是給兩個妞用的。
因為她們不會使用長條揹巾, 我擔心她們會把Doris"揹掉了"~~~呵呵呵

為了讓自己可以輕鬆哺乳, 兼顧美麗又可做善事...
有哺乳的媽媽們請到
媽媽餵門市或網站一起響應這個有愛心的活動吧!

照片取自各商品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