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因為Doris的皮膚早已不知讓我換過幾瓶沐浴乳及洗髮精了<( ̄ c ̄)y▂ξ

某天混網時來到
Camay家, 發現自己有著和Camay一樣的困擾...

我是因為哺餵母乳月事没來, 造成內分泌失調, 在大腿外側出現了一粒一粒的不明小點, 雖然不癢不痛; 但自己洗澡時每次摸到就覺得討厭。

看到Camay因為用了法鉑馬賽皂而讓皮膚的問題改善了, 心想除了我自己可以用, Doris也可以用啊! 於是上網買了~~~

橄欖油經典馬賽皂200g

買了200g的一塊, 400g的一塊; 小的給Doris專用, 大的全家一起用。

8/1一早收到, 當晚就迫不及待的拿來洗了; Doris從洗頭到洗澡都用這塊皂。你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嗎?

原本小朋友頭皮上的"乳痂"(脂漏性皮膚炎)及背部的輕微異位性皮膚炎都好了吔~~~而我們使用不到一星期哦

本來想說如果這塊皂不能改善小朋友的皮膚問題, 最後的希望就是母乳皂了。可我的母乳產量僅夠小朋友食用, 没有多餘的量可做皂......還好找到救星了, 這樣就可以不用麻煩朋友了...

而我身上不明的小粒子呢? 當然也不見了一大半 真的很開心吔! 
我也有拿來洗頭髮, 發現髮絲變得好柔軟哦~~~愛死了!

另外還買了一組
法鉑【臻愛寶貝組】

拿了裡面一小塊蜂蜜皂來洗臉, 呵呵呵...一直困擾我的黑頭變少了哩! 
還有好幾種不同的皂, 好想趕快用哦! 但一塊應該可以洗很久吧? 
其實我好想用棕櫚油野玫瑰皂~~~一定很香!
慢慢耐心的等著我來分享使用心得吧!


圖片取自
法鉑馬賽肥皂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