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買好布料要幫Doris做衣服了......只是一直没時間
終於孩子也來到了四個月, 又剛好Cherry畢業後在家當無業遊民...可以幫我帶孩子

所以我用了一天製版; 一天裁布, 一天完成褲子, 一天完成上衣。
雖然有小幫手, 但總是得停下來餵奶、或者抱抱Doris, 現在她有時就只是想要媽媽抱!

小褲子先完成, 一直覺得小女生穿這種燈籠褲好可愛
以前兩個妞也穿過, 但...是買的...

這是上衣的前面

這是背面...
其實我覺得應該是前後皆可穿的款式

這是90公分孩子的型版, 褲子鬆緊帶量我家Doris的尺寸; 所以剛剛好哩!
以後若長大了, 只要換鬆緊帶就可以繼續穿了!
還肖想讓她穿到一歲時當睡衣穿哩

平常在家, 我都只讓Doris穿包屁衣; 有時想下樓散步, 光包屁衣怕她涼~~~

這時套上小褲子就可以出門囉

如果需要更正式一點的穿著, 那就再套上衣服吧!

這衣服現在可以當洋裝穿, 太短後可以當上衣穿; 真好, 真好

看看小朋友的親自示範吧!
因為Doris的胖胖腿...所以褲腳的鬆緊帶弄得較大點, 怕束縛到她咩~~~

再加上衣服...書上這其時是上衣哦! 但硬是被我拿來當洋裝

瞧~~~小朋友亂動亂踢也不怕曝光哦

因為Doris怕熱, 特地挑了麻紗布料, 肯定讓她涼爽啦!
小女生拍完照後竟不給脫哩~~~哈哈哈, 又是愛美的妞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