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關於贖罪與寬恕的故事, 深切闡釋關於婚姻與家庭的真正意義...

花了一個星期才將這本薄薄的書看完, 由此可見我帶著孩子時間有多破碎~~~
原本以為自己又會看到淚眼婆娑的...但不如預期! 唯一讓我佩服的應該是"Jack"持續寫信給老婆的功力與耐力; 讓我想起當年我家老爺當兵時也讓我收集了三大本厚厚的信; 可借的是那三大本信在十年前搬家時弄丟了

也許信裡没啥了不起的文字, mandy卻愛當時老爺的那份心意。在那個没有手機, 没有e-mail的時代, 不能常打電話...只能靠著書信往來把我"顧好"免得兵變

joyce一考完期末考就把書拿去看了, cherry卻是白目的一直催老爺要像Jack一樣寫出20個愛我的理由。哈哈哈...我想老爺一定寫不出來的~~~因為他文筆不好

來看看jack寫給他老婆的20個理由吧!
我喜歡妳, 是因為:
1. 妳的頭髮
2. 妳的笑容
4. 妳的耐心
5. 夜裡妳翻身時, 拉毯子的感覺
6. 妳的想像力
7. 妳的寬容
8. 妳對上帝的愛
9. 妳開車的方式
10. 妳照料玫瑰花時的模樣
11. 妳愛我們孩子的方式
12. 妳做的法國吐司
13. 妳在床上聽我閒聊的樣子
14. 妳開心時的亂叫
15. 妳的腳
16. 妳的政治立場(雖然和我不同)
17. 妳認識朋友、維繫友誼的方式
18. 妳在懇談會上的談話
19. 就在我要靠過去親吻妳時, 妳的眼睛
20. 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