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麼久没和大家見面了, 有没有想我啊?

老實說, 自從懷孕後, 身體的許多不適, 讓我很懶得幫雪兒拍照。
今天放上來的照片都是孩子們拍的

本來我和雪兒之間的關係就没很熱絡, 我們本來就只是互相陪伴著對方。
在我看書或看電視因為感動流淚時, 雪兒一定坐在我前面陪我流淚...
當我身體不舒服躺在床上懶得起床時, 雪兒一定會在房間床旁的地板上蹲坐著陪我~~~
這就是我們之間的默契; 若有似無的彼此關心。

雪兒與孩子們的感情倒是很好, 喜歡黏著Joyce, 喜歡跟Cherry玩

對紙箱的喜愛還是不變

這張照片看起來不像雪兒吔~~~表情好兇哦!

雪兒的長舌頭~~~原來也是長舌婦一個

自從Doris回家後, 一開始雪兒對那個總是以哭來使喚人的小東西非常好奇
但老爺不讓雪兒進我們房間, 怕引起Doris過敏; 
有一回雪兒趁老爺開房門竟衝進來躲在嬰兒床下不肯出去; 好可愛哦! 
其實我知道, 雪兒是想看看新妹妹, 也想關心一下一直躺在床上的媽媽(當時正在做月子)

雪兒真的是一隻很貓褓母哦!
一開始婆婆一直希望我們把雪兒送走, 怕對孩子過敏不好; 
娘家媽媽也擔心雪兒會因為吃醋而傷害Doris; 但這些擔心都是多餘的吔!

好幾次mandy因為上洗手間或洗衣服, 没顧在寶寶身邊; 
寶寶哭了, 等我返回查看時, 總看見雪兒就守在寶寶旁邊。
Doris更小時曾因腹絞痛而哭得呼天搶地, 
雪兒半夜即使在樓下睡覺也會衝上樓來看看怎麼回事; 
有幾次還對我喵喵叫, 似乎在念我怠慢了Doris哩!
 
直到現在, 雪兒還是很疼Doris哦! 
每次Doris如果睡前哭鬧, 抱著她去看雪兒或騎在雪兒身上, 
雪兒都任勞任怨的不跑不吭聲呢!

也不知是否因為家裡多了個孩子, 分散了大家對雪兒的注意? 
還是雪兒真的老了? (雪兒是2002年出生的)食量變小了...
這讓我很擔心她的健康狀況。
於是我開始幫她換飼料的牌子, 直到最近終於找到她喜愛的牌子了! 
就是它:

這已經是我們家第三包普瑞納喜躍黃包系列
它有多種口味, 這次買的是海洋魚類,
雪兒很喜歡這牌子的飼料, 因為她吃很多, 一包飼料很快就吃完

關於雀巢普瑞納

2001年,擁有108年歷史的寵物食品專業品牌普瑞納公司,
正式加入雀巢集團,成為雀巢普瑞納公司。
雀巢普瑞納在世界各個主要國家都設有專業工廠與研究中心,
其中有許多獸醫師、動物營養學家、食品研究專家專責寵物飼養的開發工作


昨天買飼料還送了一瓶罐頭"海鮮拼盤"口味; 我很少買罐頭給雪兒吃的! 
總覺得吃罐頭的貓便便很臭, 而且吃罐頭的貓比較兇吔!

一小瓶罐頭分四等份, 每天給雪兒一小份; 她很愛吃...我知道!
連著兩天讓她吃罐頭食物, 她都吃得很乾淨, 碗裡也都黏得很乾淨!
但我們不想讓家裡的空氣被污染
所以啊, 雪兒~~~吃完這罐就好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