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anville Island ... 一個藝術家群聚的地方
2006年 mandy 來過一次, 很喜歡, 卻沒機會好好逛~

今天我們算很早來哦, 瞧那車多的哩~~~

這次爸比自己開車來, 時間我們可以控制,
慢慢地走在這個充滿藝術氣習的街道上~~~悠閒自在

mandy 發現一家可愛的小店, 好愛她的風格
這次沒下手, 因為我們已夾帶了一堆"易碎品" --- 紅酒
下次我一定要再來這家小店扛一些東西回家

即使是陰天, 人潮還是很多

不知為何今年的溫哥華很"灰"
我們待在溫哥華的時間, 幾乎都是陰雨天

這家麵包店很好吃, 去年發現的
門庭若市呢!

以下是李大嫂在菜市場裡拍的照片

花店

美麗的水果

那黃色的櫻桃很甜哦, 台灣好像也有進口

那茄子和黃瓜很美吧?

聽說白蘆薈很健康, 不過今年沒機會吃
我一直都覺得他們的紅蘿蔔發育不良, 總是細細長長的

各種顏色的馬鈴薯

離開了Granville Island , 我們經過獅門大橋
前往北溫, 要去一座很恐怖又高又年紀大的吊橋


我有懼高症根本不敢走吊橋的
還好排隊的人很多
懶得等的爸比換了行程


這裡是水庫, 去年黃叔有帶我們到這兒爬山
我是看到天空有人在玩滑翔翼才想起來的, 老了~


這裡是 Deep Cove
我和爸比都很愛這個美麗又安靜的小鎮
瞧~~~
連李氏夫妻都演出偶像劇了哩

還好我去洗手間, 所以可以拍到上面那張甜蜜的照片
但我家可憐的爸比卻孤獨的躺在椅子上當流浪漢了

明天要回台灣了
今天我們真的是把握機會玩了好幾個點
照片多到不行, 只是我懶...

許多的美麗風景與回憶是用照片與文字無法表達的
就留在我們大家的腦海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