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活是這幾年很夯的名詞, 究竟什麼是樂活呢? 專有名詞的解釋請自行上網搜尋

而mandy個人認為, 樂活除了要讓自己及家人快樂自在的活著, 同時也應該對周遭的環境及地球做些什麼。例如近幾年很熱門的環保議題...但對小市民如我而言, 那似乎太嚴肅了點。我有我自己環保的方式!

我們家有一組康寧的17件組餐具, 當年很熱門的"粉紅海芋系列", 現在好像絕版了? 網路上找不到照片...我又懶得將17件搬出來拍照...扯遠了! 這17件餐具我們用了至少8年了~~~但它還是看起來很新; 所以我一直找不到理由換新的餐具組。想不到這樣的原因竟也是樂活的宗旨之一呢! 因為"愛物、惜物" 也是環保的表現哦!

先前做過一項問卷, 問卷中提到多久汰換家用品?呵呵呵...像我這麼"勤儉持家", 東西没壞怎麼會換呢?

我們家還有一支熱水瓶也是用了10年了, 大同電鍋也10年了, 之前的大烤箱也10年了(現在仍給房客使用没丟掉呢!)...其實我們家真的不知不覺的在愛地球哦!

騎腳踏車減少碳排於量...這老爺還滿常做的運動, 省錢又可強身兼愛地球露營也是啊, 多多親近大自然享受天然風的涼爽~~~吃有機蔬果, 減少農藥對地球的傷害...

今天你樂活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