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要來報料了, 主角當然是雪兒囉!

雪兒: 不要啦, 每次都說人家的糗事, 大家都在笑我了!
mandy: 不會啦, 偶爾提供笑點讓大家開心一下, 挺好的, 現代人壓力大咩~~~

雪兒: 我不要啦, 雖然我不打算嫁人, 但也要留點讓人打聽嘛!
mandy:呵呵呵...我是在幫妳打知名度吔~~~來來來, 就先從妳的愛吃開始吧!

某日mandy正一邊看新聞, 一邊享用著好吃的優格, 突然看見我前面蹲著雪兒;用著可愛的眼神看著我。當時我並不知道她想做什麼 不理她繼續吃著我的優格~~~
突然雪兒搭到我腿上來了; 喵了幾句我聽不懂的貓語。
妳想吃嗎?
貓吃優格會不會拉肚子啊? 雖然我心裡有這樣的疑問, 但實在敵不過她裝無辜又可愛的眼神。於是給了她一小匙...想不到她吃的津津有味。但這也造成往後我們家吃優格時的困擾。

雪兒很厲害, 明明都是差不多的盒裝食物, 布丁、奶酪和優格她就是有辦法分出不同。孩子們吃布丁和奶酪時她不會靠近的;但只要是優格, 她一定走過來裝可愛。任何口味及廠牌都不挑, 只要是優格就好。

瞧她吃的完全不在乎我正在拍她哩!

有回帶她去看醫生, 忍不住問: 醫生, 我們家的貓很奇怪吔! 超愛吃優格, 有沒有關係啊?
(這媽會不會太遲頓了? 都讓她吃那麼久了, 才想到要問醫生)
醫生則是一臉驚訝的看著我, 害我以為要被罵了哩!(那醫生超兇的, 不只雪兒怕他, 我也怕他!)
妳們家的貓吃優格哦?
對...對呀, 對她的身體會不會不好啊?可是她沒有拉肚子吔...
沒拉肚子就沒關係了, 而且吃優格是健胃整腸, 應該沒關係!
她還很愛吃鱈魚香絲吔! 常常偷吃我女兒們的零食...
是哦, 只要不拉肚子, 都OK啦! 不過還是不要太常給她吃, 畢竟鹹了點

既然醫生如此說了, 雪兒就繼續吃著她喜愛的優格, 和偶爾偷吃幾條鱈魚香絲...



今天一早收到老爺的包裹, 是上星期百貨週年慶時買的調貨襯衫。包得像耶誕禮物似的~~~
拿回家後就先放書桌上, 繼續玩著我的女紅活兒。這時......雪兒跳上沙發, 爬上窗格......

mandy:妳想幹嘛?
假裝抬頭看蕾絲, 雪兒:沒有哇, 這蕾絲真美吔~~~

mandy: 少狗腿了!
裝出一付受傷的表情, 雪兒: 媽~~~妳怎麼這樣說呢, 人家說的是真心話吔~~~

然後我就不理她, 繼續我的活兒, 但有準備好相機偷偷觀察她。果然......

雪兒: 這裡面到底是什麼? 有什麼好料的嗎? 媽媽怎麼不拆呢? 小氣! 不想分我吃吧!
mandy:黃雪兒! 露出馬腳來了吧!那是爸爸的衣服啦! 妳不要流口水哦, 弄濕了妳就慘了!

真的很愛吃吧? 每次只要看包裝箱子, 塑膠袋, 紙袋...她一定前來聞聞看, 確認不是吃的才會悻悻然走開。這麼愛吃的貓卻怎麼都養不胖, 忌妒死了



雪兒是隻家貓, 很少會出門。印象中只帶她去過Dena家一次, 很沒用的一直找地方躲。還被Dena家的小貓打了好幾下, 也不敢還手。很沒用吧! 不過這天在我們家情況就不太相同了, 她竟欺負起狗兒了

話說, 某日老爺的朋友帶了他們的愛犬~~~玩具貴賓, 芳名Nana到我們家做客。這一貓一狗可好玩的了! 原本大伙在客廳看電視泡茶閒聊, 雪兒是怎麼都不靠近的;一直躲在樓梯上偷看。而Nana呢則因為新環境, 加上她本身真的很乖, 所以一直坐在沙發上, 偎在主人身邊。出乎我們的意料, 很和平, 沒有任何的貓狗叫聲。

後來我們轉戰餐桌用晚餐了, 好戲上演了! 
還好孩子們一直拿著相機才有紀錄到這一幕可愛的畫面。孩子們還自己配插畫和旁白哩!來笑笑吧!

也許是因為在樓梯上觀察很久了, 看到Nana是隻溫馴乖巧的狗狗, 加上家裡是雪兒熟悉的地方, 真有啥不對勁,要逃命也不怕吧? 雪兒一步步慢慢的靠近......

雪兒躲在桌下, 先哈了一下Nana給她一個下馬威

嚇得Nana轉頭像主人求救哩! 但我們這群人很壞, 早笑彎了腰等著看她們的發展。
想不到平時很俗辣的雪兒竟更靠近了...

也不想想自己的體型小人家很多, 還敢挑釁哩! 果然沒見過世面, 不知害怕!

雪兒索性站的更近瞧瞧, 為什麼哈了老半天這傢伙一點都不怕!是腿軟嗎?怎麼可以這麼乖的一直坐在那裡?這麼聽她媽媽的話哦? 超沒個性的!(雪兒心裡該不會這麼想吧?)
不過Nana內心的恐懼已經累積到最高點, 後面的發展就是Nana跑向餐廳找媽媽, 而且再也不回沙發上坐了。

由此可知, 雪兒真的是在家一條龍, 出外一條蟲!!!超級大俗辣~~~

雪兒: 什麼? 下次誰敢到我家來笑我, 我就要他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