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今天讓你們看看我頭頂上長出的"惡魔角", 知道我很兇狠了吧!
什麼?沒看到......#$%^&.....就在兩隻耳朵中間啊, 有兩撮突出的毛嘛! 
什麼?角太小不夠看? 
下一張(熱鍵:c)
看到我兇狠的表情了没? 我是在警告你們, 如果待會兒笑得太大聲, 小心我會~~~#%^$#&*......怕了吧
 

   
雪兒很喜歡躲在窗簾後面, 某日她露出一隻手和小片鮪魚肚, joyce搔她時, 她的手......噗! 真的好像有美人躲在簾子後面輕聲喊著:來嘛~~~來嘛~~~點照片就可以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