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先前這多肉植物又長了一支毛筆, 好友說會開白色的花, 但會開白色花的應該是下面這盆
下一張(熱鍵:c)
這幾天我一直觀察這毛筆, 它只是一直變長長高, 並沒有要開花的現象。至少都有30公分長了...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昨天澆花時發現, 它開花了~~~
下一張(熱鍵:c)
原本的"毛筆"都抽高變成一朵一朵的小花, 沒有艷麗的顏色, 沒有大大的型體, 就只是嬌小的鐘型花; 低調的很...
最近又想來幫我的植物們換盆了, 陽光讓它們長得很好, 那薄荷我都分一盆給鄰居了, 現又長了一大堆
以前老是覺得自己很笨老是種死植物, 現在植物長得太快卻也成為我的困擾 我知道, 我很難伺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