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凡是福氣!

最近真的是熱昏了, 持續發懶中

 一會兒十字繡, 一會拼布, 一會兒蕾絲, 最近會再加入毛編娃~~~
挺忙的, 只是不知道究竟在忙啥
一直沒有成品出現!

最近 mandy 常做些危險的事, 不要學!!!
例如開車時呈現放空狀態...還緊踩油門開快車,
然後不知不覺的到達目的地,
突然想不起來自己剛開過了哪些路?
原來我也有動物的本能, 不用思想也可以到家
會不會放得太...空了點?

但想得太多卻只是煩而已,
也找不到我要的答案啊!
智慧不足~~~

總覺得自己很平凡, 就是固執地想做自己!
從小我娘就說我的腦袋裝的是水泥

從來也不知道自己會是他人口中的誰誰誰~~~
當得知自己是他人口中的談論話題時...
其實並沒有太多的感覺。
想不到我靜靜地在家發懶, 也可以成為別人的話題。
傻眼加無言~~~

朋友要我學著來點"歇斯底里"、"情緒失控"
我笑著回答: 等哪天我瘋了才會做這種事吧!
朋友無奈的回答:妳就是理性永遠多一點點~~~快分裂了吧?
嗯! 我想是的! 我快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