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陰雨綿綿的日子, 竟有點想念上星期的太陽~~~
雖然有著大大的陽光, 但將客廳及後陽台的窗戶打開, 室內的溫度很適合打盹~~~伴著涼風徐徐...真是好個睡覺天吶! 看到黃小貓睡得很舒服的樣子了唄? 整個肚子都翻過來了, 而且表情好像在笑哩
下一張(熱鍵:c)
近拍有沒更清楚的看到她的"笑容"啊? 真是享受, 躺在窗邊吹風晒太陽睡大覺......



 

下一張(熱鍵:c)
上星期mandy因為無法"上工" 所以很無聊的一直拍雪兒的睡姿, 其實這張她還沒睡著, 只是很無聊的躺在那兒
下一張(熱鍵:c)
有沒看到她在瞄我啊? 雪兒很不喜歡拍照, 每次都一個臉~~~可能我打擾她休息吧
下一張(熱鍵:c)
不一會兒她真的睡著了, 完全無視我就站在一旁猛拍
下一張(熱鍵:c)
好可愛的睡臉哦~~~



下一張(熱鍵:c)
另一天下午又拍到她睡翻的模樣 我們家雪兒對家很有安全感, 所以警覺性不太高...還是她真的很累, 懶得理我?
下一張(熱鍵:c)
頭轉成這樣不會扭到脖子嗎?
下一張(熱鍵:c)
還會伸懶腰窩成一球哩 



下一張(熱鍵:c)
這是mandy無聊捉弄雪兒的照片, 當時她又躺在窗邊等睡, 應該很累快睡著了, 所以任我擺佈也不反抗 她本來是側躺的, 我把她弄翻靠在窗邊, 她也就這麼保持這姿勢晒太陽、讓我拍照 原來貓咪累了也很好欺負
下一張(熱鍵:c)
其實她很不爽的, 瞧她在瞪我哩
哈哈哈...mandy一個人在家有時無聊就捉弄雪兒玩玩 她的個性脾氣實在太好, 都沒關係吔(雖然會臭著臉...)~~~真的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