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家小貓---雪兒! 她這個姿勢像不像在跟大家拜年? 可是我們家爸比說這個姿勢是在擠乳溝啦!....x#@%....

在雪兒背後的那座白色小屋是她的舊房子(昨天仍掉時已是灰色小屋了...), 因為包覆著摸起來很舒服的布料, 用了一年多後, 那可憐的布料早被雪兒弄得慘不忍睹。前幾天我在打掃時, 拿吸塵器想將沾在上面的毛吸掉, 卻意外發現布裡有好多灰塵哦!
加上那屋子沒有窗戶, 進去屋內很暗......而我們家的小貓似乎怕黑吔........她很少進屋裡去。貓咪為什麼會怕黑?
於是她的家變成了她的倉庫, 堆滿了她的玩具。想說新年到了, 要大掃除呀, 順便幫她換一棟新房子吧!

在寵物店裡看到這座原木的貓屋, 簡單的造型, 沒有包布料, 重點是房子有門有窗哦! 最近Mandy愈來愈喜歡這種簡單的調調, 雖然有點重, 我還是一個人把它扛回家了唷;請叫我女超人......

一回到家, 雪兒看到新房子很是好奇! 正所謂的"好奇可以殺死一隻貓"! 我正忙著拆除貓柱上的保護膜(給貓咪磨爪子用的), 雪兒就在一旁東聞西嗅的.....等我一離開, 她就開始探險了! 看來她很滿意這棟新房哦!

其實在寵物店裡還有另外一座"高級別墅"型的貓屋。有好幾層可以讓貓咪爬上跳下的, 還有吊床哦! 不過要八張藍鈔哩! 雪兒, 我們是平常百姓家, 住住原木小屋就好了厚! 待會媽咪去找件姐姐們不能穿的毛衣做個莆團給妳取暖用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