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們2005.12.31在家跨年呀, 今天大家都睡得有些晚! 爸比起床後, 並沒吵醒我們, 只悄聲告訴我他要去洗車哦!

等爸比洗完車回來後, 還煮了咖啡, 並且烤了土司, 然後才叫醒我們, 問我們要抹啥醬?

真是幸福啊! 新年第一天, 睡飽起床後就聞到濃濃的咖啡香, 還有爸比烤得香香的土司..................

用完早午餐, 爸比看著窗外的陽光: 要去哪?

兩個妞不約而同的說: 去看納尼亞傳奇!

不要啦! 天氣那麼好, 我們去走一走啦! 我在一旁看著窗外的藍天白雲, 好想去親山吻海哦~

那我們去哪裡? 爸比看著我問。

嗯....你要往南還是往北? 要往山裡去還是往海邊走呢? 咦.....我們兩自顧自的討論起來, 完全忽視那兩個妞的意見!

看爸比沒什麼意見的樣子, 看來今天又是我作主囉! 那我們去發現花園吧! 不會太遠, 去用個餐, 走一走, 然後再去看電影。怎麼樣啊?

~兩個妞高興的喊著! 她們等納尼亞等好久了!

隨後我們就出發前往"發現花園"。

這個角度上次沒拍, 這樣子看的感覺很不一樣哦!

瞧! 這藍藍的天, 心情好好哦~

這棟歐風建築物還借給電視台拍攝哩!

對啦! 就是這部偶像劇哦!

11月份來時沒看到花, 這次來就有花看囉! 不知何時可以看到雜誌上說的鬱金香花田?

稍逛了一會兒, 不知是不是因為走那很陡的步道的關係, 大家都餓了.....去吃美食吧!
上次我們母女三人只享用下午茶, 這次我們可以點餐囉! 不用再看著別人的餐點流口水囉!

爸比點了素食套餐, 他說自己有點胖, 所以多吃些蔬菜吧!這是爸比的沙拉, 顏色很美厚?爸比說吃起來還好。

愛吃又怕胖的Mandy點了蝦泥魴魚拼軟殼蟹, 這是我的前菜, 是馬鈴薯蛋沙拉, 還有兩片草莓及些許蕎麥麵。好吃!

咦.....?這是......


這是Mandy的南瓜湯! 很有創意吧! 竟用麵包裝湯吔! 南瓜濃湯好香好濃, Mandy愛死了!

這是爸比的湯, 哈...哈...哈...果然很素吔! 爸比說湯頭不錯唷!


瞧! 我湯都喝完了, 麵包還好好的沒破吔! 喝湯的時候還會刮到麵包說....

這是Mandy的生菜沙拉, 是百香果醬哦! 好香, 好吃!

咦....這是爸比的主菜吔! 就.....就烏龍麵嘛! 啥.....? 素食套餐就這樣哦? 竟然比我的餐點還貴!(台幣560元)

這是Mandy的主菜, 有蝦泥魴魚(右上角那兩塊), 是在魴魚上再舖上一層蝦泥, 很好吃哦!、軟殼蟹(左上角), 用炸的, 我不想吃炸的, 就請爸比解決了、蔬菜, 還有一團玉米可樂餅, 爸比說很好吃哦!呵...呵...呵...感覺上我的比較划得來吔!(台幣520元) 爸比因為吃了一堆的蔬菜, 沒有飽的感覺, 還吃了我的軟殼蟹、一塊蝦泥魴魚及那一團可樂餅。因為Mandy吃完沙拉其實就已經七八分飽了說!(早上才吃過爸比的愛心烤土司的呀!) 湯喝太多了吧?

熱咖啡....好苦, 我不喜歡~

爸比的黑森林蛋糕

我的提拉米蘇---蛋糕就不多介紹了, 大同小異啦!

用完餐, 我們再去逛了逛。這種感覺很像桃竹苗的農場,爸比說要在台北市找到一個這樣的地方倒是不容易呢!餐點是有點貴, 不過還滿好吃的, 爸比說整體感覺不錯哦! 

吃飽了, 接著要去看電影囉! 真是幸福的一天啊!

 

 

 孩子們的餐點一上桌就被刮分了, 所以沒拍照。不過兩個妞說那義大利麵很好吃! 還有小麵、水果盤、柳橙汁(台幣28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