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cherry無聊的發慌, 竟捉弄起雪兒來了 拍了一組照片, 還看圖說故事給我這老媽子聽...挺好笑的, 與大家分享

cherry: 終於我守株待兔的等到這珍貴的一刻~~~拍到雪兒下蛋了

雪兒: 誰敢動我的蛋, 我就咬他 看到我露出兇狠的表情沒?

雪兒: 寶貝乖厚~~~媽咪一定會保護你的。我最愛你了~~~

cherry 自己編故事編得很開心, 雪兒也很好脾氣的任她擺佈。

那小球是用拼接祖母花園剩下的布片組成的, 裡面塞了歐x丹的薰衣草粒。爸比本來要我多做幾顆的。但當我知道它的功用是用來 k 雪兒時, 我只做了一顆便停工了 因為我不想成為幫兇吔~~~
可是不知是搬到這小空間, 雪兒姑娘沒處跑跳的關係? 還是真的愛上了這球? 最近她挺愛跟這球玩的吔~~~害我又想多做幾顆了 由其是雪兒將球抱在肚子上的樣子, 真的很像在孵蛋那樣子好可愛哦~~~
雪兒...媽再做幾顆給妳玩嘿, 弄些不同口味的如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