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布流行好一陣子了哦! 之前做了一件麻布裙, 這倒是我第一次用麻布做小包哩!

昨天去"花木棉"買提把時, 林老師說這個包很簡單, 車一車, 一天可以做好幾個說!
看起來的確不難吔! 於是想說買個材料包回家試試, 真的好做的話, 可以自己配布再做幾個!今天晚飯後開始裁布、車縫, 兩個小時就完成了這個簡單的小包囉!

包底還車了一點寬度,可以站的包吔!

拼接做起來真的不難, 難在裝口夾。
看到我為了裝口夾而弄得紅咚咚的手了嗎? 都怪自己功夫太差, 口夾布車得太合身了, 結果口夾進出都很難弄, 光是弄這個口夾大約就用掉了十五分鐘, 手還痛得要命哩!

材料包上是設定為化妝包, 不過我嫌它當化妝包太小, 人家的里里扣扣一大堆......況且我之前才做了一個化妝包, 所以這個包被我拿來放女生的貼身用品, 每個月都會用到的.....

下次做時, 口布一定要放大一些些, 免得又弄痛了自己! 真是有夠笨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