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mandy收到一個郵局的小包裹, 真的很小.............

是前幾天心情不好時, 花錢買的一些十字繡圖稿及雜誌啦!
拆開時, 裡面的書本都裝了塑膠袋, 雪兒一聽到塑膠袋的聲音一律認為是有吃的, 所以她就一直守在我身邊

待我拿完東西, 我故意將紙箱放地上, 厚~她一點也不死心的跑過去聞著。以為紙箱蓋子下面一定有她可以吃的東西...........唉~我們家的貪吃貓!

我幫妳打開紙箱好不好哇? 我"好心"地問雪兒。只見她期待的看著我....... 紙箱一打開她就迫不及待的進入確認了!

東聞西找的, 這邊扒扒、那邊抓抓的..............

終於死心囉! 確定沒吃的, 一屁股坐下, 將她那略顯豐腴的身軀整個滿滿地塞進箱子裡..............

我一直不了為何貓咪那麼愛紙箱? 即使明明知道那個箱子比自己的體型還小, 硬是要將自己塞進去。真是奇怪!

她就一直坐在那兒不動了(是不能動吧?), 我叫她: 喂照張相吧? 瞧她一付失望且失落的模樣, 心不甘情不願的轉過頭來...............我又沒說這箱子裡裝的是食物, 是妳自己誤會的


後來她又站起來再東聞西扒了一遍, 然後就一張臭臉的看著我.........關我啥事呀?別再貪吃了, 箱子都塞不下妳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