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小東西是在下大雨那幾天突然冒出來的, 而且還突然就長這麼高了
為什麼是突然呢? 
因為 mandy 每天澆花都沒看見它呀, 就那幾天下大雨沒澆花, 今天一早就突然看見它了......又它其實已經播種好久了, 久到我忘了究竟有多久

它是JOYCE同學送的種子, 是很可愛的黑色種子中心有愛心哦! 雖然我不知那是什麼...不過就覺得它好可愛, 所以也就種了, 而且是很隨便的拿了個盆子就讓JOYCE種了 記得在
11樓之2的小花園裡有看過同樣的種子, 不過因為沒發芽也就懶得去查它是誰。直到今天才知道它叫"風船葛"
下一張(熱鍵:c)
種子照片借自11樓之2的小花園; 希望它可以平安長大 

看著花園裡茂盛的香草, 突發奇想的我想來做個實驗...
摘了新鮮的薄荷和馬鞭草, 用低溫冷泡的方式浸泡著,
下一張(熱鍵:c)
這奶泡杯像不像實驗室裡的燒杯?
下一張(熱鍵:c)
不一會兒水就變成淡淡的黃綠色了, 而且水還有薄荷及馬鞭草的香味哦

知道我要做什麼嗎? 
哈哈哈...這水可以喝, 健胃整腸、還清涼爽口; 
沒喝完的還可以收集起來當燙衣水哦! 
ccc...這樣我就不用花錢買燙衣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