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家花園摘的雞蛋花
有股淡淡的清香

以前鄉村窩的社區中庭也有好幾棵雞蛋花
白的紅的都有
但因為太大棵太高
所以我都没機會聞到花香

一早趁Doris還没醒
上頂樓花園澆花

昨天檸檬樹一的一隻肥蟲嚇死我了
蟲也會換皮嗎?
真抱歉~生物課我本來就學得不好
加上年紀大了...都還給老師了
反正今早我看到的肥蟲不知是不是昨天那隻?
但顏色不太一樣

我得慢慢習慣山邊各種昆蟲
還有那可能會在我的花園出現的各種蟲子

昨晚和老爺坐在二樓露台上乘涼
晚風吹送下
我們家的夜來香真好聞~

以上都是忙裡偷閒的時刻
早餐用畢文也打完了
再來繼續整理吧!

ps:不是我手腳慢
而是帶著個不會走的小嬰兒
效率變得很差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