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她在我的工作室躺很久很久了......
從老師那兒把她帶回家後就車縫好各部位
 但不知為何一直無法克服自己對製作娃娃的恐懼
唉~還是覺得她會痛......
被我用針紮來紮去的><"
  
直到最近實在很想做個成品出來
(Blog快荒癈了吧?><“) 
無奈進行中的作品都不是短時間內可以完成的
所以想到她
 
材料包對我而言......真的很難吔><“
我的完成品永遠都不會和材料包一模一樣
我想這也是手作品的獨一無二之處吧
(我必需這麼安慰自己才不會太難過^+++^) 
Joyce一直問我為什麼要做天使?
我想她是想說我們又不信那個教為什麼要做天使...?
可是我就是覺得這娃很特別我對她很有感覺 
加上她没有嘴巴!
我喜歡没有嘴巴的娃娃
這樣我可以告訴她很多很多秘密也不怕她會說出去 
製作期間小Doris一直來偷人~是偷娃
縫好頭髮放桌上她也來偷拉娃娃的手 
「我要幫娃娃穿鞋,穿好鞋妳再來帶她去散步,好嗎?」 
 小朋友於是在一旁等待:「她的花花鞋好溧釀哦~」
謝謝妳喜歡哦~
 
我没有替她縫上雙翅 
就讓她當個凡人好了
 她是個大娃娃哦~
有63公分高呢!
 妳也喜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