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涼爽的好天氣, 有陽光...不過風好大哦~
下一張(熱鍵:c)
梯間的陽光就是這樣溜進來的, 洋桔梗需在室溫25度的地方生長; 少量的陽光。我想這梯間的溫度及陽光應該是OK的, 希望她要堅強的活著啊
紫色的洋桔梗在陽光下好透、好美哦~~~
旁邊那一小盆迷你耶子是先前的兩盆分出來的, mandy很推薦的室內植物哦! 一直是把它放在洗手台旁的, 它很耐陰, 屬於懶人植物, 不怎麼需要理它, 它就一直冒新芽。先前已換過一次盆了, 又長了一堆, 所以分出這些個子較小的到梯廳陪襯
下一張(熱鍵:c)
記得昨天花店的媽媽告訴我的話, 繡球及茉莉花都要太陽但又不能太晒......所以就把它們放在客廳落地窗前小晒一下午後的陽光, 這樣應該沒問題吧? 
先前......天才的mandy一早就把繡球拿出去晒, 想說十點太陽變毒之前搬進來就好了, 結果...早上的陽光是不行的! 因為花和葉都整個垂頭喪氣的, 然後沒幾天花就謝了 試了兩盆都一樣的可憐結局~~~第一盆藍繡球甚至整株掛點、乾枯; 第二盆紅繡球有救回來, 只剩綠葉......希望還可以看到它開花!希望這第三盆藍繡球晒午后的陽光能平安無事才好
我的茉莉花都還是花苞還沒開花, 花苞很多哦~~~在店裡我有試聞, 單一朵就好香了哩! 真期待我家充滿茉莉花香
今天還跑去B&Q買各式花器, 扛回了一台三輪車~~~
下一張(熱鍵:c)
很美吧! 白色的鐵架+橘色的馬賽克磚...簡直是為我家而製造的嘛 還有另一款深色的~~~與我家不搭,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哦! 不過它挺重的哩!
下一張(熱鍵:c)
所以這個角落又變了個樣囉 
等茉莉花開, 這裡就有藍花、白花和綠葉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藍你在沉思嗎?還是打嗑睡啊?呵呵呵...
我還在等一個來自日本的花車(手推車), 老爺說這兩天就會進貨櫃了 等花車一到, 我的空中花園應該就算全到位了吧! 至少暫時先這樣就好了, 等佈置完再和大家分享嘿! 希望這些花花草草都能平安的活下去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