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到丹麥你會想到什麼?
創造美人魚的安徒生的故鄉~
還有樂高積木的生產國~
還有先前有報導這個國家的人們很快樂~
還有丹麥的花系十字繡~

(照片是老爺今年5月中前往出差時拍的,丹麥新港)
除了這些
我家老爺和丹麥有生意往來
每年至少得去一趟,今年已去兩回了
所以我得以有幸請老爺親自到店裡幫我帶貨

雖然不知何年我才有機會踏上丹麥的土地
既然老爺都不辭辛勞的幫我帶貨回台灣了
我當然也得努力的繡出作品來


這幅丹麥地圖是3.15.2011開繡的
剛開始並没有很認真的繡
穿插的玩了些別的東西
後來40ct.實在繡到眼珠快掉出來了
換它上場後一繡不可收拾~


因為它不難
加上舒服的顏色
讓我欲罷不能啊~


就這麼的一直繡著
直到老爺今年第二次要出發前往丹麥時
我已完成一半了

於是信心滿滿的跟老爺說等他回來我應該繡完了
結果......我又玩別的去了
終於在6.8.2011晚上11點完成了!

那丹麥小圓盤是多年前老爺出差買回來的
當時我還没有很瘋丹麥十字繡^+++^
有没有發現繡圖設計者很厲害?
真希望踏上夢幻國度丹麥的日子快快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