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又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我也是母親啊,怎麼没有人問我想怎麼過我的母親節呢?

我想所有為人女為人媳的母親,都没有權利選擇自己想要的過節方式吧?!

唉~女人吶......

今天去台北買了一些“鄉下”地方買不到的食材,開心的替自己和家人準備一頓浪漫的晚餐。

沙拉菜是買綜合包,回家自己燙了蝦,灑了葡萄乾,腰果;還自己用優格+半顆新鮮檸檬汁+少許塩調成沙拉醬。老公還些了一些爵亨乾酪~~~好吃哩!

哈~此時才發現忘了拍法國麵包及鱈魚肝醬^///^吃光了啦~想補拍也没辦法了~

前菜珍珠洋蔥繪培根蘑菇~

 

這珍珠洋蔥真是超甜的啦!吃到幾乎見底~我和老爺好愛哦!

這是二次挑戰的紅酒燉牛肉,嗯~今天的軟嫩口感才是我要的!所以牛肉很重要!!!

今天用的是去骨牛小排,有油花所以才會有軟嫩的口感呢!上次的肉没啥油花,所以才會乾乾的><“

一大鍋今天不可能吃得完啦,明天應該會更好吃^^

再來是今天主要挑戰的新菜色~~~其實之前老爺有做過了,但我是第一次做哩!

還為了滿足Joyce的卡通想像,於是這道菜讓她參與製作,結果...

是的,她在學料理鼠王裡的畫面,非得把所有食材切成圓片不可!

不過甜椒和洋蔥就没辦法了唄^+++^

也讓Joyce幫忙拌炒

最後還堅持要擺盤像料理鼠王一樣~怎麼可能啦!真的把我當大廚嗎?没那麼厲害啦!!!

我只放了一盤給Joyce,然後就整鍋上桌了;

Joyce還想學科博那樣直接用叉子整串叉起~切,怎麼可能呢?天真的孩子,當然是倒了一半囉^+++^

果然一滴水都不加的法式雜菜煲好鮮甜,連小彤彤都說好吃吔!

呵呵呵...這麼一大鍋就吃到只剩一小盤,好有成就感哦~


我們的主食是茄汁義大利麵......這是最没誠意的一道料理了!

因為是用現成的義大利麵醬,結果啊~~~只有愛吃這味的Cherry有將麵吃完;我們其它人光吃前菜,配菜,雜菜煲就飽了吔!

還好没煮濃湯,因為老爺還準備了芒果口味的杜老爺~哦><“今晚會肥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