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yce上了專科後,需要很多很多的“書包”
學校没有制服,為了搭配每天的穿著她時常更換“書包”
這就不是我會做的事
我是個懶鬼,一個包可以背很久直到真的需要因為場合而更換為止~~~
因為以前常會因為換包而少帶了什麼,所以我的包越背越大

這個包有環保概念哦~
那條背帶是之前Joyce另一個壞掉的包包上取下的
因為我覺得很好看啊,而且又没髒掉;留了幾年終於派上用場囉

在8號帆布上使用燙畫需要燙久一些才能勞固粘在布上哩~
燙了兩個Joyce很喜歡的復古造型提箱
再組合燙上Handmade字樣
咖啡色的燙畫剛好合裡頭的11號帆布同色系呢~


書包前頭做了個四合釦的淺口袋增加書包的收納空間
本來不想縫磁釦的,想說這樣拿東西較方便
但又想到萬一風大,袋蓋飛呀飛的也挺煩人的~
所以還是乖乖的縫上吧


書包裡頭的口袋就完全按照使用者習慣製作囉~
三個筆插,左右還各有一個可放itouch及手機的空間
另一側則是兩個大口袋放棉棉或面紙包之類的
側邊還車了一個保溫瓶的家
這樣應該很夠用了吧?


做好後先由媽媽我試背一下
呵呵呵~老王賣瓜一下~我自己也好喜歡哩


 
完成尺寸:30cm X 26cm X 10cm
參考書籍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