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dy 是先學會混網與潛水進而認識了一些網友。在 2005年1月份第一次和網友聚餐後, 由網友口述 mandy 才開始學會弄個小站玩的。那次的餐會, 讓我撿到一個寶貝~~~ Dena, 直到現在我們都維持著姐妹般的情誼。也許是因為她沒親姐妹, 而 mandy 沒有姐姐~~~(Dena...不小心透露了妳比較老的事實)
突然發這文是因為 mandy 的電腦掛了, 今早用女兒們的電腦收信; 發現有人寄放東西在我沒去過的店家要我去領莫非是炸彈一枚?呵呵呵...想太多! 她是一位很好的人, 心地善良...和我一樣。 妳...妳知道的, 不好意思ㄋㄟ~~~誇妳也誇一下自己了 

離題了, 因為收信, 想說順便將電腦裡"過期"的信件刪一下吧!於是看到第一次網友邀約的信件內容......從最初的自己瞎搞到最後落腳無名當個步落客...期間的變化~~~萬千啊~~~
還好!還有女兒的電腦可以用, 不然我就錯過妳的信了! 下午我會去領回的~~~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