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完成了我的三個袋子囉~
每一個我都好喜歡,希望收到的朋友也會喜歡

這塊很有藝術風格的布我真的好喜歡呢~放在布櫃裡也很久了,一直捨不得用
這次參加這有意義的活動就不吝嗇的拿出來用囉!
 

這塊復古牛仔藍的花布我也好喜歡
我想這是癈話,不喜歡的布怎麼會在我的布櫃裡咧?
 
這個袋子是用套布裁成的不同寛的各種布條組合而成的
當初不知自己裁那些布條要做什麼?裁好實在放太久了也就忘了~~~
因為我的工作桌上有一堆的書,懶得去翻當初是想用哪本書做哪個作品了><“
可知我真的很久没去工作室裡玩了厚?
身邊有個小人没辦法啦~~~


所以這個包是最特別的拼接布包哦~
前後還不一樣呢
 
喜佳的作品是要求開釦眼縫釦子
但一來我對開釦眼實在没啥把握,再來我喜歡釘釦的質感......
所以這3個包我都釘了釦子^+++^


這張是在室外拍的
比較接近布料的原色哦~

 
好啦!我可以交件了,你們動手做了嗎?
 

*******************************************************************
日本在2011年3月11日發生了震撼全世界的大地震與大海嘯,


半年多來,世界各地紛紛伸出援手協助重建。

臺灣喜佳公司與日本brother公司發起了Dream 1000 Project「夢與希望」活動,

邀請所有喜佳會員一同參與,獻出愛心親手縫製愛心袋。

我們特別為此次公益活動製作了專屬布標,當您完成作品時,

請將布標 (印有Dream 1000 project 字樣的活動專屬布標) 縫上,代表了來自台灣的關懷。


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連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