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 joyce 拿了她心愛的熊熊襯衫請 mandy 媽咪幫忙縫釦子。
因為魔鬼粘不夠黏, 老是讓她的熊寶貝露出大片肚子

結果, 頑皮的老媽我, 縫好釦子後, 看到雪兒正在我身邊閒逛。於是...

雪兒:為什麼我要穿熊的衣服?(一臉無辜樣)
媽咪: 怎麼這麼合身呢? 穿上真好看!

雪兒: 是嗎? 可是妳們...包括爸爸都在笑~~~
媽咪: 為什麼妳穿上衣服後走路要肚子貼著地? 那麼怪的動作, 想不笑都很難哩!

雪兒: 哼! 我就知道, 我穿衣服很好笑! 人家都不會走路了啦
哈...哈...哈...

我們全家都快被雪兒笑死了啦!


lill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