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跟 mandy 要這個包有一陣子了, 但 mandy 一直玩著別的東西

一會兒帶十字繡回婆那兒繡,一會兒帶毛線回去鉤,
要不就做白日夢兼胡思亂想...
都一把年紀了還在做夢



婆, 每次都只是看,終於在 mandy 生產要交Dena家的草莓時,
婆忍不住的問:啊...我的包呢?

 有啦, 我有在做啦,只是進入壓線階段, 會慢一些~~~
壓線至今還是我的死穴

某日 " 又 " 跟好友提起婆的包,
好友實在聽不下去了吧?!
就說帶來我幫妳壓吧!



有沒有看到認真的美麗女人啊?
真是謝謝妳
讓我都不好意思繼續偷懶下去

太太...這照片拍的好唄?
見過的就知妳是誰, 沒見過的還是猜不出來~~~
替我好友保留一下隱私咩!

終於在今天完工了,可以趕在婆出遊前交貨



有沒有覺得包型很熟啊?

是的, 因為婆看 cherry 背過同款包,
覺得好看, 要求 mandy 做一個給她的。
這是針對婆的特殊需求製作的哦!



兩側各加了邊袋, 可以放手機或小物品,



婆要求一定要有拉鍊, 這樣才有安全感!
老人家好像都覺得有拉鍊, 東西就不容易掉~



裡面也加了拉鍊暗袋,可以放些重要的東西



背面還加裝了一個磁釦袋,
方便老人家出國過海關時可以放護照,

側邊口袋和背面的磁釦袋上的花樣取自中島老師書中的哦!
這是在阿華老師家看到中島老師今年新布組時得到的靈感,
不然...本來想壓格紋了事的

老爺很白目的說:
這是因應客人特別要求量身訂做的,
所以收價會高一些!

真是服了他!
自己的娘......還這樣斗膽!竟肖想要收費?
不過, 也許就是因為自己的娘所以才敢如此放肆吧?

呵呵呵...終於少了一樣拼布債囉!
.
.
.
.
.
這段日子來, mandy 一直被自己的情緒困著,
感謝婆用她的人生經驗,教了我許多,開導我~~~

就用 mandy 拙拙的手,做個包答謝她老人家囉


flying schools brisba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