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葵: 妳在做什麼?
HOPE:偷吃媽媽的最愛~~~
小葵: 這麼大一個, 分我一口吧!

HOPE: 有沒有發現我今天很可愛? 穿著草莓裝亮相吔~~~

小葵: 為什麼要這麼可愛?
媽: 怎麼人家小葵就文文靜靜的十足女孩樣, HOPE就大喇喇地咧? 

HOPE:媽~~~我就是可愛咩! 今天要介紹的是它~~~媽昨天捉到的獅子哦!

HOPE: 怎麼看都嘛像朵花, 一點獅子的威嚴也沒有

獅:~~~人家剛經歷了那麼恐怖的獵補事件, 還在驚嚇中哩~~~我明明就是獅, 那裡看不出來了?

HOPE: 好啦, 好啦, 你乖~~~我請你吃甜甜圈嘿!
小葵: 跟獅子坐在一起的經驗真特別......

~The End~


mandy碎碎唸~~~
小葵到我家來的任務其實就是變髮啦! 
話說某日, mandy 正把玩著我家珍妮, 看著她一頭美麗的捲髮都被我玩得不捲了。異想天開的mandy竟拿了自己平時用的電熱棒想幫珍妮做造型。
使用最低溫度...因為怕珍妮從此沒髮見人
怎料...那電捲棒到我手中竟變成了離子燙工具了 珍妮的捲髮不見了, 變成了直直的長髮
mandy 傷心的告訴p妹此事, p妹竟也天真的說把她的小葵送來離子燙好了! 因為她的包頭讓頭髮一直無法很直順的垂下。

說真的, 珍妮的髮質比momoko好太多了! momoko的頭髮較毛吔~~~
所以我替小葵"燙"了兩次頭髮, 都無法很直順, 反而有些玉米鬚的感覺。既然如此, 那就來個有點成熟、帶點可愛的亂亂辮子頭吧! 平時中規中矩的mandy紥辮子也是整整齊齊地, 所以在拉亂髮絲的功力需要加強

再來說說這頭小獅子吧! 它真的好可愛哦~~~
照著Dena老師的解說表就很容易可以完成的, 也按造老師的指示在身體後半部增加珠子...我家沒彈珠, 所以我放了不少串珠用的小珠子; 腿也加強塞棉, 果然! 站的很好哦!
一早 cherry 看到就吵著她要了, 她也覺得可愛極了! 

好吧, 可愛的波堤獅就送 cherry 囉, 那我就再替自己弄個波堤吃吃~~~不料竟被Hope那小妮子搶食了
玩娃娃真的很快樂, 幼稚嗎? 我還真的寧願待在幼稚的世界裡, 單純、快樂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