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織很久很久了......懶+熱=很懶


一直想替自己編織一件披肩, 在我同學去遊學時就約好要一起織的; 她都回來兩三年了吧?

突然織起披肩是因為 dena 的毛線貓, 讓我又再摸到毛線。畢竟棒針才是陪我最久的女紅, 於是翻出了庫存毛線替自己了去一個心願

我喜歡這款毛線, 夠粗、夠軟、不會刺

不過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的

10/16收到新書, 遭殃的竟是快完成的披肩......?其實是自己看它越看越平凡、不順眼, 新書裡有款新花色的鉤編披肩, 也許是針夠粗、線也粗, 鉤起來很快~~~一下子一梱毛線就用完了, 於是我的披肩就變了樣

新花樣鉤起來很順手, 單純的花樣讓慢吞吞地我也沒鉤很久就完成了!

完成品寬77cm x 高38cm

下擺部份可以綁上流蘇的, 但總覺得那樣粗獷了些, 不適合粉紅色。反正看起來像"花邊"也很好哇!

這種天氣, 穿長袖會熱、短袖會冷...披上自製披肩~~~暖呼呼囉!

今年冬天再冷我也不擔心了, 披著它、抱著拼布被壓線, 夠暖了吧



melbourne electric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